今天因事去了北車,結束後因為配合兔先生時間的關係,於是在北車地下街晃晃,晃著晃著就走到了阿原(其實內心是本來就想要去阿原shopping啦!XD)

前陣子有使用過他們的肥皂,覺得還蠻好用的,剛好家裡洗髮精也使用一半了,因此想換個不同種品牌的洗髮精(女人都是善變的嘛,對腦公的愛例外~)!

就來說說為什麼這次洗髮精品牌想換成阿原好了,阿剛剛不是說女人就是善變的了嗎(飛踢~~~)

哈哈哈  沒錯 女人就是善變,怎麼樣😜😜😜

回歸正題,以前有使用過萊髮耶控油系列,兔先生使用養髮系列,接著使用南法香頌的忍冬蜂蜜洗髮精(插話一下,南法香頌的馬賽皂蠻適合男生的,洗的很乾淨,不過雖然我也是油性體質,但是我覺得我洗完有點乾癢,但每個人體質不同,我同事們都覺得很棒)!

當然女人我就是善變的嘛,再加上我勤儉持家的性格,99元大賣場的洗髮精當然也使用過  哈哈哈,下場就是,洗完隔天一早上班,同事就問我前一天是不是沒洗頭1378979257-1799926665.gif 

瀏海就像假髮片一樣整片貼在我額頭上(-_-)

99元的下場呢,就是洗一次就拿來刷地刷馬桶(≧∇≦)

又廢話太多了!!

先來張未開箱照 

這次活動是買兩罐洗頭水,贈送一塊手工皂(要同口味),勤儉持家的個性當然是選擇比較貴的那塊肥皂,聽說也是熱銷口味!

 

綠豆薏仁那塊手工皂純粹自己買來想要試試! (手工皂的部分,因為家裡還有2塊皂在使用,所以就暫時先收起來了,不然手好癢好想開封他  哈哈)

薑薑表示:偶也尬藝!!!!!

 

這次洗頭水買了兩種系列(柑仔&艾草),柑仔給我使用,主要針對油性頭皮及長髮使用,他們還有另一款檸檬也適合油性頭皮

但是因為檸檬洗完比較澀,比較適合短髮的人使用,我個人偏好保濕度稍微高一些些的,因此選擇柑仔系列! 

以下是柑仔洗頭水成分介紹

 

兔先生我則是幫他選擇艾草系列,兔先生頭皮屬於敏感性+油性,本來要選擇網路比較推薦的當藥(聽說~聽說~掉髮會改善),但是當藥是屬於比較敏感性+乾燥髮質的人使用,超有耐心的店員跟我說,艾草比較建議使用於敏感性+中性及油性的人使用,如果依現在夏天的情況兔先生使用當藥系列可能會覺得頭皮沒有那麼清爽,會建議在冬天使用!

以下是艾草洗頭水介紹

  

聽了專業店員的解釋,為了兔先生的頭皮跟頭毛當然選擇艾草(艾草價錢比較高一些)

 

洗頭水只有250ml,一瓶要價六七百,著實真的有點給他貴!!但是洗頭水號稱無添加矽靈,而且都是屬於天然成分沒有使用化學成份,也對環境比較不會造成汙染

當然這樣的價格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希望~~洗頭水可以為我們頭髮帶來光明(不然兔先生說他的荷包開始淌血了)

  

洗後當晚感想:我個人最大感覺是洗頭水泡泡很綿密,洗完頭皮比較鬆,不擦潤髮也不會打結,感覺今天吹頭髮的掉髮量有變少!但剛剛好像又抓了頭皮兩下XD

反應遲鈍的兔先生目前無感  哈哈哈~通常他都要用幾天才會有感!不過看他剛洗完的樣子,頭毛也很蓬鬆呢!!!

等使用一陣子,再繼續講感想~~~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我戴安全帽以後,頭髮不要變扁~~~~~~~~  會不會對這罐洗頭水要求太高了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蕎蕎看看-隨手記 的頭像
    蕎蕎看看-隨手記

    蕎蕎看看-隨手記

    蕎蕎看看-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